camhi是什么(camhi是什么牌子的监控)

发生这个问题的用户,摄像头应该是有一定的使用时间了。主要原因是因为现在这个版本的摄像头软件进行了更新升级,统一使用camhi这个APP,优化了摄像头云服务访问速度和网络流畅性。

首先卸载现在手机上的c4cam软件,然后在手机市场里面搜索camhi进行下载安装,再直接进行添加摄像头序列号即可,若摄像头自身出现位置移动也就是wifi网络有变化时,则通过以下教程进行复位后重新设置连接即可。

camhi软件wifi一件配置教程

第1步:把摄像头通电,看看是否听到叮咚声,如果没有使用尖状物体长按底部RESET孔位(一般室内在设备底部,室外机在尾线上面),摄像头会有一段音乐声音,稍后等待摄像头发出叮咚的声音;

第2步:打开手机下载的camhi软件,选择“点击添加摄像机”,打开底部“WIFI一键配置”,手动输入您的路由器密码,点击设置。

第3步:耐心等待一分钟左右,会有叮咚声音停止并有声音提示:表示WIFI配置已经完成。

第4步:手机软件会自动搜索局域网摄像机的UID,点击UID(设备标签上面AAAA开头的就是UID)输入默认密码admin,保存即可。

这时候手机关闭wifi使用4G测试wifi是否成功

注意:①wifi不得隐藏,必须有密码,名称与密码不得超过16位;

②wifi名称不能是中文和含有特殊字符最好是数字与字母组合;

③不支持5G频率与随身wifi,智能路由器的用户可能需要到后台看看网络加入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