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股份是什么公司(长海股份简介)

挖贝网7月14日,长海股份(300196)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00万元—4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54%至69.56%。

2022年上半年,受益于玻纤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公司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把握市场和产品策略,持续深耕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的精益生产能力,伴随10万吨/年无碱玻璃纤维粗纱池窑拉丝技术生产线项目扩产的产能释放,产品销售单价及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报告期内整体利润水平显著提高。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为5,450万元—6,150万元,上年同期为3,373.87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海股份主营业务为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玻纤纱、短切毡、湿法薄毡、复合隔板、涂层毡等。玻纤及其制品是无机非金属材料中重要的一类,拥有绝缘性、耐热性、抗腐蚀性、机械强度高等多种性能,在建筑建材、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汽车制造等各大国民经济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属于国家倡导优先发展的新材料领域。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