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车巡航速度是多少(250摩托车最佳巡航速度)

许久不见动静的豪爵终于要出新车了,不过不是大家期待的TR300,而是排量更小的TR250,外观方面倒是和之前曝光的专利图保持一致,这个设计确实不怎么讨喜,感觉更适合中老年摩友。

豪爵的这款250太子车型申报了两个版本,带风挡和边箱、靠背的这个应该是摩旅版,下面可能是公路版,但是外观上除此之外两车再无差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原厂配备了护杠。

轮胎方面采用了Bobber车型上常见的“肥胎”,至于发动机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铃木250系列,248cc双缸,最大功率18.4kw,非常成熟可靠,但是性能方面十分中庸,不过在不追求速度的太子巡航上面毫无违和感。


整备重量189kg,配备博世的ABS防抱死系统,前后单碟刹;避震方面正立式前刹,后双避震是典型的太子巡航车型的规格,而根据昨天豪爵曝光的一些内容,这台车有望在重庆摩博会上市,你觉得豪爵会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