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是什么品牌(micrwr是什么牌子)

自2012年创立以来,MicroPcak一直在小数码行业中不断研发,面对国际化环境的变化和针对不同国家需求不一的严峻考验下,MicroPcak凭借独特的设计和用心服务的宗旨,在充电和电脑外设领域中赢得了不少国外客户的好评。而今年开始,MicroPcak开始国内市场布局,成立MicrPack迈可派克品牌,以国潮文创系列正式打入国内市场。

回顾十年,虽然迈可派克遇过不少困难,但是作为中国企业,应当以将“中国智造”推向世界作为企业发展方向。

2012年,成立MICROPACK TECHNOLOGY CO.LTD,并创立MICROPACK品牌, 专注海外商务办公的电脑配件产品,产品畅销全球。

2016年,MICROPACK率先倡导“安全”、“效率”、“时尚”的产品宗旨, 并将最新的QC及PD等最新技术,运用于充电类产品,受到了业界的无数赞誉。

2017年,MICROPACK获得得了QI 及APPLE MFI认证, 产品正式上架APPLE专卖店销售。

2021年,MICROPACK启动了国内市场布局,成立“迈可派克” 品牌,在原有的商务系列上再重磅推出一全新力作——国潮文创系列。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将全系产品 升级为“触享洁净”系列,使产品达到了99.9%的有效抗菌。

十年来,迈可派克坚持以以“美学设计”、“匠心品质”为追求,以“安全”、“高效”为宗旨,使商务办公变得方便快捷、安全可靠。

而在2021年,迈可派克的“触享洁净”系列已经上线。在疫情严峻的前提下,接触频率较多的办公用品将成为隐患,抗菌系列的办公用品将成为保护用户的一道防线。未来,迈可派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