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彩

最近,不少朋友在议论新区体育中心吉彩游泳馆关闭一事,因为疫情反复带来的影响,这所由吉彩(洛阳)体育健身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了15年的大型室内游泳馆也不得不结束了与洛阳市体育中心的租赁关系。

据悉,吉彩游泳馆曾是洛阳乃至河南省范围内投资最大(投资4200万元),设施最先进,规模最宏伟的一座现代化专业游泳教学、训练、比赛场馆,主体建筑面积达12578㎡,馆内看台可容纳一千多号人。

而经天眼查显示:吉彩(洛阳)体育健身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吉彩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100%控股,成立于2006年10月8日,按照租赁合同结束期来算,已经经营了15个年头。但是,终究也没扛过疫情带来的不断伤害。

(来源:天眼查)

目前吉彩游泳馆正在对会员办理登记手续(时间截止本月底),不过根据一些会员的反应,该公司在会员会费的处理上并不尽如人意。

而在吉彩结束租赁后,近日洛阳市体育中心也开始对该地方的租赁权重新拍卖,寻找新的承包商。不知道谁将会是新的承接人?

✿点击关注,时刻了解洛阳更多发展动向~~#洛阳##疫情影响##洛阳身边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