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把照片弄模糊(什么软件可以把照片弄模糊点)



拍摄软件类:

1 甜盐相机:我愿称之为 “伪live 的神”,前提是一定要调整为原相机拍摄,!!关掉磨皮!!拍出来的画质比其他美图软件要清晰很多.

2 proMovie:大多数苹果手机的原相机拍出来色调都有点偏黄,可以试试用这个软件录视频。它可以模仿西调节白平衡,推荐室内使用“白炽灯”模式,立马变行走小灯泡.

3 intoLive:主要用来编辑视频,并且可以把视频里好看的片段转化为实况照片,鞠婧祎同款live 了解一下.

细节调整类:

1 醒图:我的大本命!!“面部重塑”功能太好用了,只需要拉动参数就可以随意修图。另外醒图得“瘦脸瘦自”功能也很好用,怎么推脸线条都很平滑~

2 Facetune 2:人像美颜专业户,磨皮、祛痘、祛斑….都很好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修补”功能,有些瑕疵没法用磨皮盖住的时候可以解决用其他部位的皮肤替换到瑕疵上,谁用谁知道.

3 Snapssd:堪比ps的手机修图软件,强大的参数调节,适合用来精修一些追求质感蛋的照片。

排版调色类:

1 美图秀秀:老网红了,大部分美图软件该有的功能它都有。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模板库很丰富,可以直接套用近期心的网红模板,而且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模板图层。

2 黄油相机:有超级多的贴纸帆和字体素材我很喜欢的是它可以根据颜色自动匹配贴纸的色系,适合用来做封面排版。

3 Dazz相机:里面有几十款仿-©的胶片感滤镜,质感很真实,一键导入照片就司,操作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