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上下滑推的手机叫什么(lg上滑盖手机)

6月4日,据外媒91 mobiles报道,韩国LG公司计划在印度推出一款只在线上销售的智能手机。据悉,LG公司希望扩大智能手机市场,但目前印度市场被中国品牌占领,作为曾在印度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如今计划调整销售策略,以夺回之前失去的市场份额。

目前泄露的图片可以看出,LG的手机将后置三个摄像头,还后置了一个指纹传感器,背部整体将采用渐变色调。外媒91 mobiles还指出,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借鉴LG旗舰产品G和V系列的某些功能。此外,还有图片标明“AI”和“FullVision”等字样,但未透露太多信息。

实际上,在过去7个季度小米一直在印度处于领先地位,而三星也在印度市场频频发力。LG同样也希望在印度重振旗鼓,但之前该公司智能手机部门出现连续15个季度亏损,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收入下降12%。随着亏损的不断累积,该公司已被迫停止在韩国的手机生产,目前依赖于越南的制造部门。

据了解,该款智能手机将面向印度的平价市场,但具体价格还未确定。虽然LG智能手机前景并不乐观,但面对具有巨大潜力的印度市场,它又将作何努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91 mobiles

本文编辑: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