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波箱维修多少钱(海马汽车维修电话号码)

海马自动变速箱维修,海马自动波箱修理

l、汽车不能前进或倒退

首先进行基本检查,包括外表是否漏油、线路连接是否可靠、各操纵机购是否正常等,尤其要注意手动选档机构有无脱落,工作是否可靠等。

无异常时,应进行时间滞后试验,应有档位结合感觉。若以上正常,则应检查油量、油质颜色等。油质检查,较准确的方法是卸下油店壳,若池底壳及滤网上粘有金属屑、离合器碎片时,则应对变速器进行解体检修。

2、自动变速器打滑

即前进或倒车时有滑转、起步或换档时,发动机出现空转现象。首先检查油量、油质和颜色及节气门等操纵机构有无异常。若正常,可进行时间滞后试验,时间滞后过长,说明变速器内部磨损严重,应解体修理。解体前若能通过路试确定何种条件下有打滑现象,将使维修更具针对性。苦时间滞后试验正常,可进行失速试验确诊。失速试验前应仔细检查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如节气门能否全开、点火时刻等,防止将发动机无力误诊为变速器打滑。

3、自动变速器换档规律不正确

此故障原因很多,且故障率大,因此诊断和修理也较困难。首先进行基本检查,特别应注意节气门阀操纵机构是否正常,再进行路试,确定不能换入的档位、换档时的车速等是否符合规定。若四档自动变速器不上四档时,还应检查超速档控制是否符合规定。若四挡自动变速器换不上四档时,还应检查超速档控制开关和水温传感器的工作状况是否正常 。根据路试结果,再做油压试验。先检测调速器油压,油压结果正常时,应通过失速试验检查液力变矩器。当油压低于标准值时,说明故障不在变速器,只需拆下离心调速器修复。对于利用车速传感器产生车速信号的(没有离心调速器),应检查传感器和有关电路是否正常。若上述正常时,换档规律仍不正常,一般是因为主油路压力不正常引起的,可调整调压阀或节气门阀操纵机构。若调整后仍不正常时,应检修或更换控制阀体。

4 、自动变速器换档冲击声大

常表现为起步、升降档和停车时有大的冲击声。应通过路试来观察冲击声出现的时机。如冲击声只出现在某一升降档及停车之前,其故障一般在变速器内部。若起步、停车、升降挡时均有冲击声,应在基本检查的同时进行下列检查:按规定转速调好怠速,然后检查传动轴、差速器有无松旷、变速器的安装是否牢靠。当冲击声大且伴随异响时还应区分响部位。若怀疑变速器内部破损的原因时,其油液中会有碎片等杂物,对此可拆下油底壳检查证实。

温馨提醒:自动变速箱一旦出现故障,车主要及时将其送修,如出现变速箱故障时,车主并未在意继续使用车辆,最后可能会导致车辆不走车,甚至整个变速箱报废。因此,变速箱一旦出现故障,一定要及时将其送往专业变速箱维修站点进行维修,以免因小失大。

海马自动变速箱维修,海马自动波箱修理

修波箱,到传星——自动变速箱维修专家

传星自动变速箱,16年专注于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工程机械自动变速箱维修,商用车自动变速箱维修,尤其对豪华车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陆虎、大众等系列变速箱技术难题。传星精英维修团队拥有十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工作6年以上技师30名,受国外自动变速箱厂家培训技师10名,全套先进的自动变速箱维修检测设备。

全国超2000家汽车4S店,3000台以上工程机械自动变速箱维修案列5000家汽修厂定点合作单位,5000位豪华车自动变速、总维修自动变速箱超20000台次。全国30多个服务网点,专业的维修团队,免费上门接送服务,口碑好,价格实惠,4S店60%的价格,最快当天修,当天取!

官网:http://www.cxbs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