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传媒什么时候开板(印纪传媒什么时候上市的)

截止收盘,印纪传媒报27.7元,跌幅为10%。该股在周四开盘后突然直线跳水暴跌,巨量卖单封死跌停板。在周五的交易中,股价直接一字跌停开盘,全天被将近70万手的卖单死死地压在跌停板上,收盘时该股仅仅3600万,跌停板上的挂单数尽管有所减少,但依然达到了13亿。

可以说,只要在周四9点35分之前没有及时跑掉的资金,在一瞬间账户亏损额将接近到20%。印纪传媒这只股毫无疑问属于传媒板块,而A股的传媒股整体上看目前正处于一路阴跌创新低的走势中,比如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华数传媒、东方明珠等等。

如果你去观察印纪传媒的日k线图,发现这只股就和绝大多数传媒股走势完全相反,这也表明了这只股应该有资金在运作的,也就是大多数口中所说的庄家。同板块中还有一只非常明显的庄股是皖新传媒,但是它已经在3月初的时候开始了暴跌行情。之前走势里,皖新传媒股价在8个月股价涨幅将近100%,同期传媒指数走势下跌超过12%。

按照皖新传媒的走势来看,印纪传媒正在复制它的暴跌走势,预计下周初很可能会开板,但是作为小散千万不要去抢反弹。这个股可能已经处于上涨终结,之前买入股民全部被套死的节奏,恐怕之后的行情就是互相伤害了。

在某财经论坛上,有印纪传媒的小散表示,我已经有天崩地裂的感觉了,两天亏了8万6!之后留言的小散大部分是重仓被活埋状态,甚至有股民留言称亏损幅度达到了20万。大家都是同病相怜,被印纪传媒的庄给坑惨了。

从该股走势上看也的确是这样,按照周五收盘价计算,从去年11月以后买入的投资者如果昨天手上还有股份基本很难赚钱。而大量资金成交在35元到42元之间,目前股价已经到了28元之下。

也有一名小散表示,噩梦就是从印纪传媒3月20日涨停,股价当时是42块开始的,现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跌掉了3分之1,已经哭晕在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