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亿联什么时候上市(厦门亿联市值)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段昕妍/文

近日,亿联网络副总经理卢荣富以90亿财富估值又一次上榜胡润全球富豪榜,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卢荣富出生于1971年,他是本科学历,毕业于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

据悉,亿联网络的总部设立在厦门,董事长陈智松毕业于厦门大学。现在公司有数位高管都是从该学校毕业,如:余菲菲、叶丽荣、魏志华等。

似乎看起来亿联网络非常倾向于从厦门大学引进人才,但复旦大学毕业的卢荣富能在本科毕业生中杀出重围,任职于亿联网络。可以看出,必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卢荣富是亿联网络的元老。2002年,卢荣富就加入了亿联网络,彼时亿联网络才刚刚成立1年左右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卢荣富并不是特例,这一年一同加入的还有现任高管艾志敏。

从2002年到2012年,这长达10年的时间里,卢荣富一直担任着公司副总经理的职位。随后,亿联网络由厦门亿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卢荣富担任董事、副总经理。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卢荣富目前持有公司9450万股份,薪酬为111万元。在三位副总经理当中,卢荣富的薪酬是最高的。这也不足为奇,毕竟他现在持股数也是这几位高管当中最多的。

据悉,亿联网络是一家专业的企业统一通信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2021年,亿联网络以710 亿的市场估值荣登胡润中国500强榜单第207名。根据亿联网络公布的2021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6.84亿元,同比增长33.76%;归母净利润达16.16亿元,同比增长26.38%。

按照2022年7月初亿联网络的收盘价73.05元来计算,卢荣富持有公司9450万股份市值高达6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