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ad不能嘿siri(ipad不会用)

您可以将许多工具添加到iPhone或iPad。您可以使用保护套、一副耳机,甚至闪存驱动器。但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获得的最佳帮助是Siri。只需一个简单的“嘿 Siri”,您就可以在不用手的情况下使用许多工具和功能。开始使用 Siri 并不难;以下是如何在任何最好的iPhone或iPad上设置 Siri 的方法。

如何在 iPhone 和 iPad 上设置 Siri

“嘿 Siri”现在尝试锁定您的声音以防止意外或恶作剧的激活。您可以在设置新 iPhone 或 iPad 时进行设置,也可以随时在“设置”中进行设置。

从主屏幕启动设置。点按Siri 和搜索点按“嘿Siri”开关以将其打开。您将转到“设置”页面,以便训练 Siri 聆听您的声音。转到火车部分以完成 Siri 的设置。如何训练“嘿Siri”到你的声音

无论是设置过程的一部分还是稍后,只要您打开“嘿Siri”,您就需要训练它识别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