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35多少钱国产(国产普拉多35价格)

近日,晓琦说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丰田普拉多高配车型的实拍图被爆出,这款车会以平行进口的形式销售,并且这款车的售价或将超过80万元,比2019年普拉多3.5升版本的车型,一下子贵出了将近30万的价格。这款车还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跟随晓琦说车来一起看看吧。

从外观方面来看,使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内部为竖形的格栅条,中间为汽车的品牌logo,整个外观设计得比较硬朗大气,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侧面来看,顶部的线条比较流畅,车身也配备了不少肌肉的线条,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并且还使用了踏板式的设计,小朋友上下车或者老人上下车都是比较方便的,并且会使用19英寸的轮胎,部分的位置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整个尾部,设计得比较方正有层次感,中间为汽车的品牌logo,还使用了熏黑式风格的尾灯,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整个外观设计的稳重大气,整体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

内饰方面,使用了内嵌式的中控屏,车内还使用了不少旋钮和按键式的设计风格,增加了整个内饰的层次感,使用了对称式风格,增加了一些稳重大气的感觉,车内还使用了桃木方向盘,设计得有点偏向于复古风,属于比较耐看的内饰。

新车在动力方面会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悬架方面,前悬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在动力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配置信息并没有爆出,如果你对这台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先关注我,之后有了最新的消息,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你觉得这款汽车怎么样?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