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商店能想到什么(应用商店干嘛用的)

我常常会因为需要使用一个小工具,从而下载一款APP。但是呢,除了必要工具外,我并不喜欢在手机里多添加一个APP,因此找到了另一种方法,一个应用工具至少可以搞定大半需求,即不占用内存,又可以随时取用。


01 移动工具箱

Andorid √

一款安卓手机工具箱,里面收集了76个实用工具小组件,其中包含日常工具、开发工具、设备工具、图像工具等众多类别,基本可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



软件中的全部工具都是免费的,用户可以直接复制内容搜索想要的资料,也可以进行IP查询、文字转语音以及带壳截图、短网址、强光手电简等操作。


注:如果在应用商店中找不到,可以在浏览器中找。


02 智能工具

iOS √ + Android √

31个多合一方便工具合集,最大程度上满足iOS/Android工具的使用。包含木匠和建筑工具箱、量具工具箱以及其他方便的工具套件。例如:气泡水准仪,激光水准仪,螺柱取景器,dB表,量角器(角度计)等。



03 一句话百科

iOS √

一分钟,学知识,这是一款知识学习的软件,你可以在这里获得各种新知识。不知道网络流行梗是什么意思?软件会第一时间做出解释;不懂的问题、知识,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最专业的解答,如巴纳姆效应、晕轮效应9、麦克白效应、墨菲定律、马太效应等。



04 VUE

iOS √ + Android √

非常强大的短视频编辑软件,专业、实用、强大。软件提供视频拍摄、加滤镜和贴纸、剪裁尺寸、音频提取、无痕去水印等操作。它的滤镜功能非常强大,用户可以编辑本地视频,单独给每一个分镜加滤镜。



05 ANKi

iOS √ + Android √

高效学习工具,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软件采用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的规律帮助你复习,用户可以利用它高效记忆,助你充分运用碎片时间。


今天是执着工具类软件的一天,以上是我手机里除了基础工具外,安装的最大限度工具种类了,以后发现再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