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撞了多少钱(揽胜撞车图片)


追尾是最常见的交通事故,大多数追尾都有货车承担主要责任。车辆追尾时的撞击角度和撞击力度不同,前后两车的受损状况可能差距比较大,有些车辆毫发无伤,有些汽车却被撞成了一堆废铁。




国内发生了一起追尾事件,一辆80多万的路虎揽胜,不小心撞上了一辆50多万的沃尔沃SUV!这起追尾事故发生在一条快车道上,两车车速60左右,这起车祸造成的车损状况非常悬殊,让两位车主都很意外。




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前车降低车速,后方路虎没有保持车距,与前车发生碰撞。撞车后路虎车主下车查看受损状况,他的汽车受损非常严重,保险杠脱落,引擎盖变形,两侧大灯被撞得稀碎。

再看看被追尾的沃尔沃xc60,这辆车好像一点都没受伤。从肉眼来看,这辆沃尔沃的后保险杠没有变形,也没有开裂,只有几条轻微的划痕。沃尔沃车主都感到不可思议,没想到自己的汽车质量居然这么好,抵御住了猛烈的撞击。




交警来到事故现场处理交通事故,判定后方路虎车主负全部责任。由于前方的沃尔沃几乎没有受损,后方的路虎车主只象征性的赔了30多块钱。路虎车主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他联系了自己的保险公司过来定损。




路虎被送去4S店进行检测,发现汽车的保险杠,翼字板,车灯,引擎盖均出现严重的损伤,水箱都撞漏了,保守估计维修费用12万起。路虎车主感到特别丢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的汽车价格更贵,质量还不如沃尔沃。

追尾事故如何进行责任认定?追尾是最常见的一种交通事故,交警处理追尾事故的时候比较简单,一般由后车承担全部责任。追尾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前车超车后故意踩刹车导致后车追尾。第2种是前车突然减速后车没有保持车距,导致追尾。




无论是什么原因引发的追尾事故,都是候车没有保持安全距离控制车速导致的,因此候车承担100%的责任。有两种情况例外,如果前车溜车导致追尾,后方车主可以保留行车记录仪的证据进行申诉,让前车承担责任。

第2种情况就是前车强行压实线并线引发的追尾。前车压线并道违反交通规则,引发追尾后,前车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后方车主只需要保留关键性证据,提交给交警进行处理就可以了。





如何避免追尾?

保持车距。无论是在城市行驶还是在高速上开车,保持车距非常有必要。随时与前车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遇到突发状况后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反应。

控制车速。超速猛如虎,超速行驶会导致车辆制动距离延长,司机不能及时采取紧急制动。超速过程中,如果前车突然急刹车后车的刹车距离会特别长,就算及时踩刹车也可能会造成追尾,希望大家多多小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