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在办公桌放什么(扎克伯格的办公桌)

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可以说是世界上享受最高安保等级的CEO了。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文件显示,脸书批准了一项每年2000万美元的津贴给扎克伯格,用于加强扎克伯格以及家人的人身安全,为他们提供24*7的安全保护。


Facebook的办公室位于公司停车场的上方,但由于担心汽车炸弹的威胁,员工不能直接将汽车停在扎克伯格办公桌的下面。他周围总是有伪装成软件工程师的卧底安全人员。

  扎克伯格专用会议室是防弹的,并设有一个紧急按钮。另外,在Facebook员工中有传言称,该会议室还有一条“逃生通道”,知情人士称,这条通道通向停车场,以便扎克伯格在紧急情况下迅速撤离。


任何人不得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为扎克伯格或他在Facebook总部的办公室拍照。任何主动送来的礼物,扎克伯格都不会打开。

此前,《纽约邮报》还曾报道,扎克伯格的保镖多达16人,他们轮班上岗保护扎克伯格和家人的安全。甚至扎克伯格晨跑也会带着五六个保镖。

此外,脸书有广泛的安全措施,可以追踪公司认为可能会对扎克伯格构成威胁的特定用户的位置。

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的安保费用为每年31万美元;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安保费每年60万美元。

而我国阿里巴巴前CEO马云出门一般只带一个保镖和一个助理 。相比之下,中国的富豪们的出行就低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