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什么软件能看(蚁人哪里可以看)

《蚁人》系列是漫威上映所有的电影中,最小众的IP。和其他电影相比,《蚁人》系列更像是漫威的“功能性IP”。

《蚁人1》是为了开拓漫威的世界观,将量子领域这一概念添加到主剧情中。

而《蚁人2》则更像为《复联4》做得伏笔。电影结尾二代蚁人斯科特·朗恰巧被卡在了量子领域,为5年后复仇者们绝地反击,逆转无限留下了火种。

今年11月初,漫威影业已经官宣将继续制作《蚁人3》,导演佩顿·里德和部分主创也确认回归。

目前如何改变《蚁人》系列被观众选择性忽视是漫威最大的问题。

漫威已经不需要《蚁人》系列充当拓宽世界观的工具了。如果《蚁人3》剧本优秀,完全可以像《雷神》系列一样,单靠一部《蚁人3》翻身。

《蚁人1、2》塑造的反派角色毫无疑问是失败的。《蚁人1》中的黄衫侠达伦·克劳斯和《蚁人2》中的商人桑尼和幽灵都没有得到观众的青睐。

如果像漫画原著中一样,将初代蚁人汉克·皮姆的性格缺陷和黑暗面扩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漫威电影宇宙有不少反派角色洗白成了英雄,但还没有哪些知名英雄,黑化成了反派。

漫画中的皮姆博士是复仇者的五大创始人之一,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英雄加入到团队,皮姆博士渐渐产生了一种无力感。

和绿巨人、雷神、美国队长、钢铁侠相比,自己的力量、协作能力、作战意识和对团队的贡献都很一般。这种感觉是皮姆博士从未体验到的。

于是皮姆想出了一招瞒天过海计。他试图制造一个可控的邪恶机器人去挑战复仇者,随后再由自己来打败这个机器人,以获得队友的信任和重视。

但在创造这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时,皮姆博士翻了车。奥创完美的继承了父亲皮姆博士的黑暗面,他迷惑了皮姆,并让皮姆忘却了自己。

奥创又不断的躲在实验室中进化自己,最后终于成了复仇者联盟最大的敌人,而这也成了初代蚁人皮姆博士一生的污点。

不过奥创的故事已经被《复联2》抢先用了,如何再次“黑化蚁人”或许将成为《蚁人》系列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