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保养多少钱(瑞风m3保养一次多少钱)

在智能科技的高速发展下,各行各业都在加深与智能的融合,汽车的智能化也正在加速渗透。在智能化的大背景下,号称十万级商用MPV网联先行者的瑞风M3 2022款全新上市,消费者也对此车抱有很大期待,那么,这个车真的有宣传的那么好吗?

瑞风M3 2022款配备了10.25寸中控大屏和3.5寸点阵液晶屏,采用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还有在线导航、WiFi连接、蓝牙等授权实用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时、全速度、全覆盖的智能服务。但是在油耗方面,有消费者反应,瑞风M3 2022款百公里的油耗达到了10.6L,需要经常去加油站加油,日常养车成本有点高,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要把这个重要因素考虑进去。

瑞风M3 2022款算是10万级别唯一标配车联网系统的MPV了,可以给消费者的用车带来很大方便,但是消费者买车是作为日常出行,油耗太高,让不少用户因为养车成本太高反而放弃开车出行,这就违背了车的最基本代步功能。汽车在注重其他功能改进升级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了油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