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9与7差多少钱

随着5G时代到来,手机内部需要塞入更多的天线,随着性能越来越强,手机内部还必须塞入更大的电池和更多的散热材料用以维持正常续航和降低机身温度,这就导致了手机越来越厚重,颜值也越来越低,现如今的消费者更希望厂商能够出一些高颜值手机。今天就帮大家盘点目前市面上值得购买的几款高颜值5G手机。

OPPO Reno7

说起高颜值手机,大家首先能够想到的品牌估计就是OPPO,尤其是其主打颜值的Reno系列更是高颜值手机的代表。今天推荐的这款OPPO Reno7经过多次调价后,目前起售价仅2399元,性价比很高。6.43英寸的左上角单挖孔高刷屏的四周边框极窄,屏占比高达91.7%,正面一体感很强。矩阵式排列的相机模组既有辨识度又不失精致感。惊艳的配色更是OPPO Reno7在颜值上秒杀一众竞品的最强武器,星雨心愿、晨曦金、星夜黑、红丝绒等四大配色完美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OPPO Reno7的性能也不差,所搭载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778G,可以流畅运行目前主流的手机游戏的同时,其功耗控制也很优秀,即便长时间玩游戏,手机温度也不会太高。如此一颗低功耗处理器搭配4500mAh大容量电池,使得OPPO Reno7的续航能力同样出众。

小米Civi

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都不太讲究,导致其手机的颜值都不够出众,然而今天推荐的这款小米Civi却是个例外。6.55英寸的居中单挖孔曲面屏不但可以带来更高的屏占比,让用户获得更强的沉浸感,还支持120Hz刷新率,滑动流畅度表现也很出色。6.98mm的厚度+166g的重量使其成为最轻薄的曲面屏手机之一,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手感。

小米Civi同样搭载了一代神U高通骁龙778G,该处理器的性能在大多数使用场景下都完全够用,且功耗低、发热小、耗电少,简直是极致轻薄手机的绝佳伴侣。4500mAh大电池+55W有线快充使得小米Civi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也处于旗舰手机的主流水准。小米Civi的机身虽然比较轻薄,但还是集成了红外和NFC这两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荣耀60

作为新荣耀回归后的第二款数字旗舰,荣耀60不但有超高的颜值,还有很高的辨识度。相机模组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双星环设计,把辨识度拉到最满的同时,也能给人一种惊艳感。幻境星空、亮黑色、墨玉青、朱丽叶等多种时尚配色加上极其细腻的磨砂后盖玻璃,使得荣耀60的颜值在同价位手机中出类拔萃。荣耀60还拥有179g的重量+7.98mm的厚度,手感同样出色。

荣耀60所搭载的6.67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配合性能比较出众的高通骁龙778G,使其拥有非常出色的高刷游戏体验。低功耗处理器搭配4800mAh大电池,更是让荣耀60的续航能力在一众高颜值手机中名列前茅。荣耀60的双星环模组上还集成了一颗1.08亿像素主镜头,拥有超高的解析力,配合优秀的算法,即便面对比较复杂的场景,也能拍出优质的照片。

nubia 努比亚 Z40Pro

nubia 努比亚 Z40Pro是一款主打颜值且辨识度极高的顶级旗舰手机。相机模组位于机身背部居中偏上位置,且把这个硕大的模组分成了左右两个区域,左边是摄像头和闪光灯,右边是品牌logo,相机模组和后盖其他区域采用了撞色拼接设计,辨识度和颜值都很高。双主摄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其中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实现9倍光学变焦,无论远景还是近景,都能拍出极其优质的照片。

nubia 努比亚 Z40Pro搭载了今年最新的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无论影音娱乐还是游戏团战,都能轻松应对。6.67英寸OLED曲面高刷屏的曲率高达72.5,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辨识度,如此之大的曲率,让全面屏操作手势也更加顺滑。5000mAh大电池+80W有线快充使得nubia 努比亚Z40 Pro的续航能力和快充速度都很出色,在不玩游戏的情况下,足以带来一整天的续航时长。

写在最后

现在的智能手机无论搭配的是高端旗舰处理器还是中端处理器,其性能都比较够用,足以应对各种使用场景。我认为更轻薄的机身、更舒适的手感、更高的颜值比强大的性能更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789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