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右前门多少钱(艾瑞泽5左前门多少钱)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艾瑞泽5将采用更加时尚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从侧面看,艾瑞泽5的整体设计非常饱满,腰线的设计很是流畅,并且上扬的趋势也很有运动感,在尾部上,这款车也没有让人失望,而在尾灯设计上。这次艾瑞泽5的改变还是很大的,不仅外观内饰有了明显的变化,配置也有所升级,而且还推出了1.5L自然吸气+5MT和CVT的车型。车尾的设计很简洁,尾灯和下保险杠的位置进行了微调,排气依旧是隐藏式的,但是看起来更具有动感。这款轿车车身长度在4米,车身宽度在1米7,轴距在2米6左右,空间上是比较的小,车内的布局非常的简洁。在侧身方面的设计是最为流行的,线条感十分的明显,并且采用的是溜背造型。


车内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银色镀铬饰条,在细节处理上也很用心,中央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面,提升了档次感,整体看起来很年轻时尚。而仪表盘的设计也很有特色,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尺寸适中,可显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而且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来调节显示内容。中央出风口的样式和现款车型一样,在造型上有所调整。在车内,艾瑞泽5也是下了大工夫的,整车的用料上面做出了很不错的水平,大量采用的是搪塑的工作台,而中控台的上面还有着一些软性搪塑包裹的设计。车辆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艾瑞泽5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中央出风口的样式和现款车型一样,在造型上有所调整。


艾瑞泽5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后排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而对于新手司机,这种智能辅助配置,可以让驾驶者更安全的通过一些路况。这台车在配置上做得还是比较厚道的,不管是胎压监测,还是车身稳定系统,在这个价位里面,基本上找不出它的对手。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艾瑞泽5设计得很贴心,前后车门、中控台、扶手箱等等随手可得的小格子,都能在里面找到合适的存放位置。而艾瑞泽5 Pro的后备厢容积为430升,内部平整,空间表现也不错,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行装载需求。乘载空间方面,艾瑞泽5表现一般,但是在同级别中表现还算比较不错。


在1.5T CVT 智行版的推出,奇瑞汽车对这款全新艾瑞泽5的动力系统进行了更大提升。而在动力总成方面,艾瑞泽5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对于这款车,动力系统是一个亮点,全新艾瑞泽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全新艾瑞泽5配备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有效防止车辆侧滑、甩尾,让行车稳如磐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及动态辅助线功能。而安全配置则是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这个价格也是很良心的了。除此之外,艾瑞泽5还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传统系统方面,艾瑞泽5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CVT的助力下,艾瑞泽5 SPORT的整体驾驶感受非常平顺。其实,我们的车是230T,是1.5T的发动机的,它的功率最高能够达到115千瓦,扭矩能达到230牛·米。与这些发动机进行组合的模式,在实际驾驶体验中感觉动力响应很灵敏。这一点在过减速带时候,表现出很好的支撑性,在经过大的坑洼路面,车内没有生硬的跳动,整体感受很不错。与同级车型相比,艾瑞泽5 Pro在操控上也是有着不错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