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手机什么配置参数(小米4手机配置参数表)

小米MIX系列手机是小米的高端旗舰手机,硬件配置强悍,小米MIX系列新款手机小米MIX4手机将会在明天的时候正式发布跟大家见面,现在小米MIX4手机的详细配置参数曝光了。

根据熊猫很禿然爆料称小米MIX4手机的大部分参数曝光,小米MIX4手机将会搭载6.67寸屏幕,硬件配置上会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操作系统方面会预装基于安卓11系统底层开发的MIUI12.5系统,续航方面小米MIX4手机会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80W无线快充,小米MIX4手机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

对于小米MIX4手机来说其另一大亮点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还支持UWB 一指连技术。

除了小米MIX4手机之外,还有小米新款平板电脑小米平板5也会在明天一同发布,小米平板5将有顶配,高配,低配三款不同的型号,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以及高通骁龙处理器,专门针对平板优化的MIUI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