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电量是什么(彩虹电量是什么手机)

小米一直被称为价格屠夫, 不管是充电宝、手环、音响、插线板等等,不管进入哪个行业都会造成整个行业地震。而本次推荐的小米彩虹电池号称采用麦克赛尔监制电池核芯,其电量持久,强劲有力。那么对面行业巨头南孚电池实际效果到底如何? 是实力还是广告宣传。

放电测试

放电时长决定了哪个电池的电脑更加耐用, 在相同测试环境下, 小米彩虹5号电池 放电时长可以达到198分钟, 南孚183分钟。

关于售价

5号彩虹电池(10粒装)9.9 元,单个电池均价0.99元。

南孚彩装聚能环电池,售价:18.9元/盒(10粒),单个售价1.89元。

总结:

在日常生活中, 电池算是一个不被在意的消耗品。 遥控器、血压计、体重秤、挂钟、鼠标等至少每年需要更换一次电池, 而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玩具对电池的消耗则无疑是很大的。

看到这款电池真的是爱了。首先,颜值第一,第一次看到就被种草了,像彩虹一般好看,这个电池非常安全,无汞和无镉,电池非常耐用可以用很久。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电池##南孚电池##小米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