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高配多少钱一台(大众途观高配多少钱一辆)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大众途观L是江苏一位车友花了27万元买的,这是2022款大众途观L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目前这款车刚上市不久,优惠力度没有以前大,落地花了27.2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格为24.8万元,不过作为首批车主赠送了很多礼物,不过很多车友表示倘若没有颗捕影响的话那么肯定比现在贵。

车主说:“我的第一辆车就是大众宝来,开了13年,至今没有问题,皮质耐用,因此大众汽车给我的感觉很好,当我在换车时直接选择了大众途观L,380车型,没有颗粒捕捉器,感觉非常舒心,而且它搭载着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很好,可靠性不错,大众最拿手的EA888引擎,较为成熟,倘若价格再便宜点那就完美了。”

​大众途观L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3米、1.859米、1.677米,车内空间较为宽敞,比途观大一点,而且一直以来大众途观L的外观造型很硬派,符合国人的审美,因此大众途观L的销量一直稳居上游,其实大众很多车型的销量都很好,只是大众有时候不是很实在,所以让很多车友不敢入手。

​拿到车后车主给爱车加了一箱油,95号汽油,总共花了446元,车主表示有点心疼,好在途观L还算省油,所以也能接受,而且途观L的动力强劲,一加油门下去还有推背感,整体感觉非常踏实。

​车主晒出了这辆大众途观L380的说明书,上面对颗粒捕捉器说很清楚,这款车是没有的,2022款 大众途观L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所以很多车友表示现在买大众还得买高配车,一般的系列车型中基本有颗粒捕捉器。

​全新大众途观L的内饰部分进行了升级,更加的有质感,做工还能接受,虽说没有宝马、奥迪那么漂亮,但是也不丑,至少还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