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寸屏幕的手机都有什么(47寸屏幕的手机都有哪些)

随着5G网络时代来袭,曾经多次引领“科技潮流”的苹果,这次并没有再次引领潮流,反而最后被淹没在了“国产5G”手机大军中,虽然库克也是直接通过简单暴力的措施,通过降价的方式,让iPhone手机再次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但根据目前相关的爆料信息显示,库克似乎也有着更为“疯狂的计划”,那就是跳票已有三年之久的iPhone SE终于要在2020年和我们正式见面了,预计在2020年三月份正式发布上市,更重要这次iPhone SE2还将会采用经典的“iPhone 8+iPhone 4”的外观设计元素,采用了经典硬朗的平衡造型,果粉们一直依依不舍得指纹识别Touch ID圆形HOME键也是再次得到了回归。

根据目前爆料信息显示,iPhone SE2并不会采用当下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元素,而是继续延续苹果经典的外观设计,由于其采用了4.7英寸屏幕,所以整体机身尺寸也是更加接近于iPhone 8整机大小,同时在机身轮廓方面却颇有当年iPhone 4的影子,非常硬朗的机身边框设计,或许也是能够勾起很多果粉们的回忆。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SE2将会采用7nm A13处理器,同时配以IOS13系统,性能无疑也是非常的强劲,正面搭载一块4.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依旧是720p ,同时在相机方面,依旧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前置800万像素相机,更重要的是在售价方面,根据多位业内人士预测,iPhone SE2售价将会被定在399元,约合人民币为2750元,无疑这样一款性能小钢炮iPhone SE2,定价却在3000元以内,绝对会让很多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措手不及。

但针对iPhone SE2,魅族手机前副总裁李楠也是再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李楠表示:“如果iPhoneSE2采用的是4.7寸的全面屏+A13+iPhone4外观的话,那么他就吹爆。但如果iPhoneSE2真像曝光那样是非全面屏的话,那么只好说定价太贵了。”

我们从李楠话语中,也不难看出,即便符合4.7寸+Touch ID指纹识别+A13处理器+IOS13+非全面屏设计,同时售价在3000元以内,iPhone SE2手机的定价也都贵了,但事实上,或许魅族前副总裁李楠并未考虑到,i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不是以性价比著称,而此次推出的iPhone SE2,在苹果A13处理器的加持下,并且售价还在3000元以内,对于国内很多用户而言,无疑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并且对于很多国产手机厂商而言,也同样具备很大的杀伤力。

写在最后:对于这样一款定价在3000以内的iPhone SE2,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苹果会“舍本”采用全面屏设计吗?或者有其他的意见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关注公众号 数码科技大爆炸,看尽科技新鲜事,还有美女机器人跟你聊天哦, 微信公众号:(数码科技大爆炸)里还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