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逍客7座的多少钱一个(逍客七座多少钱一台)

17.5万提了辆日产逍客,用车七个月后,车主的真实感受如何?

我是荆门车主,提的是2021款 2.0L CVT旗舰版,裸车价格为17.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6598公里。

为什么选这辆车:这辆车是专门为普通人设计的车。油门很轻,方向盘也很轻,很容易开。对女性朋友来说是一大福音,油耗也很低。基本上符合大家伙的要求。加92的汽油完全够用,日产的客户也比较多。普通人想要的是非常简单容易驾驶,然后省油可靠,然后动力系稳定。

​​外观:与上一代逍客,相比,外观变化不大,但做了很多细节,让人感觉车看起来更年轻,更有运动感。

内部:新逍客的内部也进行了升级。主驾驶座手能摸到的地方大部分还是包着皮的,质感肯定比硬塑料好很多。关门的声音还是很粗,听起来好像车的感觉很强烈。哈哈哈哈部分是心脏的作用,触摸屏是安卓的。如果不习惯,语音识别还可以。

​空间:至于空间,前排空间很宽敞,后排空间足够。让我们一起生活。我更喜欢的是后排可以放下,然后可以在后排躺一会,放一些长的东西也没问题。

动力:动力调节良好的感觉,日产动力调节良好,不是很有特色,但也很稳定。非常适合开佛门的人。油门很轻,超过30-40时速度提升很快。一百多后慢慢加速。最后一百二没有压力。

​操控:逍客的动力和变速箱几乎和奇骏,的一样,操作起来完全没问题。个人认为比奇骏,更容易驾驶,同级别底盘高度优秀,可以从容应对一些复杂的路况。

油耗:油耗差不多7点左右。日系车省油得很,日产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舒适性:在舒适性方面,逍客的前排座椅感觉非常好,他们深深地沉浸在其中。后排座椅感觉一般,因为坐得太直不舒服,没有车的角度。头枕也很硬,后排中间有轻微凸起,让人感觉设计不到位,悬挂还是挺软的,四轮独立悬挂性能很好,减速带很平,能清晰的感受到路面的感觉。

性价比:性价比还可以,但不完美。这个价位有全景天窗和一键启动,360全景摄像头,让人很开心。店内还有终身免维护礼物,比较实惠。逍客仍然是一辆值得每个人信任的车。

​满意:保密这么多年,忍不住出来刷存在感。你说得没错,我人生中第一辆SUV。逍客这家汽车酒吧的转变一如既往地顺利。日产CVT真的是山的鼻祖。它做得非常好。开车的时候大家都享受着丝般的顺滑,很顺滑。这应该是最满意的地方。整车的驾驶品质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全景天窗虽然打不开,但这个采光区没有人。女朋友最喜欢这个天窗。在郊区吹着风,躺在座椅沙发上看着星星,生活太安逸了,在家也是个普通人。车子发动的时候,就像一只软绵绵的绵羊。如果你想试试他的加速度感,也可以给他一个硬脚。2.0的位移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中部和后部加速。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是电动座椅。主驾驶员有电动座椅。为什么副驾驶不给他配?原车配置的一些小细节不到位,自动掀窗自动折耳,没有自动大灯。不过后期可以装。加上钱,你真的可以买一辆奇骏。奇骏的那辆更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