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crv24多少钱(09年crv24多少钱)

这台车是09年10款的本田2.4L四驱CRV,属于紧凑型SUV,这车已经买了一段时间了,在17年尾的时候淘的,前两天找我玩,顺道拿出来讲讲。当时是朋友找到我,说帮忙去找车,家里有孩子了,买个车过年。预算是10万左右的SUV,当时也有推荐一些国产车,10万在国产车都能找到准新车了。但是朋友觉得国产车小毛病特多,国产车给他的感觉就是这样,没办法。其实他心里已经有判断了,就是找合资的SUV,也给他推荐了很多,聊着聊着就确定了CRV。不知道是不是听了我的建议预算就减到了8万左右,(估计还有两万瞒着老婆藏私房钱)因为他当时没什么时间,就腾出一天时间来找车。

视频加载中...

Ok,一大早带上手电筒、测漆仪两个人就出来找车,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出发前就规划了行程,先去看网上看中的那辆,如果不合适就直接去二手市场。因为网上约好的这个是个人车源,所以戴上了测漆仪。

去到后发现,跟网上的展示的有天差地别,除了车顶原漆,其它都不是原漆。而且很多刮痕,小坑点,已经属于战损级了。打开车门已经彻底绝望了,我朋友就没多看一眼(他找的车源,没看到现车前还说多好多好,哈哈)从内饰的损耗看这车不仅公里数过高,而且这车主就没疼爱过这车,虽然已经打扫过,但从一些缝隙或者不显眼的地方不难发现一些污垢烟灰等等。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跟狗窝无异。

然后我们去了二手市场,crv在市场的价格一般都是在7-9万左右,7-8万的属于事故车的范畴,但是去二手市场报价都是上9万以上的,甚至去到10多万。砍砍价基本就在8万多到9万多之间,具体还是看情况,而且不同地域价格也会不一样。

当天我倆逛了三个大市场,看了很多的差不多这个年纪的CRV,我们选定的是2.4排量的,毕竟价格相差不大,而且动力上考虑还是2.4好点。这么长年份的车,车商为了卖个好价钱,都会调表。其实2.4的CRV,底盘都会有漏油,渗油的情况,第一个年份长了,第二个里程数上去了,各方面的损耗已经很严重。为了以后的用车成本当然选一台比较好一些的啦。在选车过程中看到一台极品2.0,但是奈何车价太高。

太阳快落山了,心想今天订车估计悬了,当然我们没放弃,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了一台,其实在早上的时候经过是没有的,这车应该是下午才放出来的。

10年本田CRV

总结这车,功能全部没问题,因刮蹭而修复的地方不多,还有就是前挡玻璃换过,但经过仔细检测,问题不大,玻璃应该是单独坏的,机盖没拆过原漆,两边A柱没切割,有一边是原漆,另外一边有修复痕迹,而且这边的前门也拆过,有钣金。查了纪录,是分开两次覆盖件修复。前后保险杠除外,原漆70%。这车的车况已经非常好了,最后上路开了一段,发动机工况不错。从个方面综合判断原车主应该是一位老司机,而且对车的保养到位,这台CRV之前应该是有车的。最后这台车8.7万不包过户成交。

车门

原厂焊点

驾驶舱

内饰

这台车的车况针对这个价格完全是捡漏的,这车放9.5万都大把人要的,毕竟车况在这。我朋友对这车也开了一段时间,总之非常满意,唯一不满就是打火时,用时过长。毕竟这么老的车,没有精心整备已经很好了。换个起动机、喷嘴、火嘴跟新车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