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贸机车多少钱()

雅马哈向国内发布了三款新车,严格意义上其实也就是两款,分别是MT-03和新款MT-09,以及MT-09 SP版,而之前猜测的MT-10、MT-15这次又是无缘国内了。不过MT-03的售价倒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为39800元,相比仿赛跑车款R3要便宜不少。而新款MT-09的定价与老款持平,还是12.98w,规格更高的MT-09 SP则为13.98w。


几款新车的卖点都耳熟能详了,时尚动感的外观,强劲有力的发动机,先进可靠的机械素质,都是让人为之着迷的地方。MT-03没什么好说的,价格面前啥都香,版画配色也是同步海外最新款的,动力也没有阉割。要是还觉得纠结的话,看看隔壁川崎Z400、KTM 390DUKE、宝马G310R卖多少钱吧,没想到大贸开卷的由雅马哈掀起。



特别提一下MT-09和SP版,这次引进国内的是改款升级后的全新一代,不仅发动机排量功率增加,更换全新轻量化车架和轮毂,升级了更安全丰富的电控系统,并且标准版还做到了加量不加价,SP版相比标准版多了专属配色、奥林斯减震、定速巡航、快速换挡这些个性化配置。




相信大家还是对MT-03最感兴趣,毕竟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普通车友努力努力也能够得着,而且这次似乎也不限量了,官方表示预售后60天内即可完成交车,是不是更加心动了?至于MT-09/SP就留给不差钱的高端玩家吧。最后一点点担忧就是在拉力、跑车、复古的冲击下,街车还受宠吗?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