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微博(张碧晨微博工作室)

3月31号早上张碧晨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刺眼的阳光也是暖的早安!”从该微博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张碧晨身穿紫色卫衣,一脸素颜的样子看上去清纯动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人比花娇,十里春风都不如换你一笑。

张碧晨,内地知名女歌手,曾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而一炮而红,作为当年好声音那一季的冠军之后便渐渐有了人气。不仅为由霍建华和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演唱主题曲《年轮》,后来更是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杨宗纬合唱《凉凉》,这两首歌也帮张碧晨的人气打下了不少的基础。

当然因为录制《花千骨》主题曲的原因,张碧晨便与赵丽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不仅平时两个人经常约出来吃饭,逛街,还会在对方生日的时候互相送祝福。尤其是赵丽颖作为名副其实的赵小刀,两个人在平时更是会经常以互怼为乐,由此看来两个人确实闺蜜情深。

张碧晨,作为一个北方女孩性格也是非常直爽大方的,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张碧晨在微博发一些素颜自拍,非常自我随性,因此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喜爱。

这次发布的微博一出不少网友就纷纷开始调侃张碧晨微博都已经发了三次了,删了又发,发了又删,这是要我们假装看不见吗?到底还要发几次呀。

看来女明星发微博也是很纠结的呀。一个微博要想好几次不停的删最后才发出最完美的那一张才满意,张碧晨也不例外。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张碧晨除了外表上的知性美之外,其实私底下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