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胎压多少正常(别克昂科威胎压多少正常)

今天分享一下别克昂科威plus的安全配置。


这款车仪表内容显示丰富,可以直观的看到每条轮胎气压读数

胎压监测这个配置很实用,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切换出胎压显示界面,直观的看到当下的每个轮胎气压读数。避免缺气漏气带来的轮胎磨损以及安全事故的发生。我记得驾校学车那会教练还让我们上车之前绕车一圈,检查车辆四周情况,还要看看轮胎气压是否充足。

流媒体后视镜

这款车型大部分配置都配备流媒体后视镜功能,作为五座和七座SUV,免不了后排坐人,还有过年后备箱放一些年货,这样就会阻挡后方视线,影像行车安全,有了流媒体后视镜,可以清晰看到后方视线,行车安全有保障。

流媒体后视镜的后方摄像头

位于外后视镜的盲区监测提醒

经常市区道路行驶的小伙伴,免不了遇到拥堵路况,有了这个配置你想怎么变道就怎么变,他会给你很好的提醒,这么大的SUV开起来一点都不难。

360°全景影像前方摄像头

这款车型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倒车的时候四周情况一目了然。停车更加方便自如。角度还可以自由切换,前后左右都可以看到。

这几个配置只是众多昂科威plus安全配置的一小部分。

还有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电子按键换挡

这个配置也算安全配置,因为当你在D挡情况下,开门,解开安全带之后会自动归位到P挡。当车辆停车以后,驾驶员如果忘记拉手刹,车辆溜车会自动拉起手刹,避免溜车。

其他配置我们下次分享,如果您在关注这款车型,需要了解什么配置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