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联(新通联股票)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22-0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3月4日下午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资产购买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资产购买事项,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与2022年3月4日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资产购买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关于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于2022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终止资产购买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6)。

公司董事长曹文洁女士、董事会秘书徐宏菁女士、财务总监何再权先生,交易对方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赵海金先生,独立财务顾问经办人张建军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就公司终止资产购买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本次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复,现将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问题1:重组中止后还会找新的重组标的吗?

答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公司承诺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未来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在做好原有主业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地发展。谢谢。

问题2:请问公司有继续收购重组优质行业优质公司的计划吗?谢谢!

答复:敬的投资者您好,现有管理层基于对公司发展战略的考量,在巩固现有主业的情况下,重视外延发展机会,力争寻求更多可能性,扎扎实实改善公司现有局面,核心目的是提高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公司根据相关监管规定,承诺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后续若有相关重组计划,公司会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流程并对外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问题3:您好,请问贵司后期是否会通过直接或间接等各方式进行对浙江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收购?

答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终止的事项是直接购买浙江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本次购买事项终止后,公司暂无直接或间接收购华坤衍庆的股权计划安排。

问题4:你们的终止协议何时生效?

答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心,上海衍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州衍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孟宪坤、裘方圆签署《关于浙江华坤衍庆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五)》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问题5:贵公司三年未分红,对外借口是为了重组做资金保障,现在重组也失败了,这模糊了三年的资金怎么说?对广大的中小股东又如何负责?

答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金分红,是根据《公司章程》关于利润分配的政策和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年度资金需求作出的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问题6:请问这次并购贷款被否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并购方案是否存在缺陷或在金融机构审查中认为有较大风险?

答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心!此次重大资产收购,上市公司与商业银行就并购贷款相关条款未能达成一致,使得并购贷款未能获批。本次并购方案已经上市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不存在缺陷,金融机构在审核中也未对并购方案提出异议。

三、 其他说明

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公司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说明会,并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或意见的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