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别克凯越自动挡多少钱(13年别克凯越自动挡多少钱二手车)

趁着周末,安徽朋友过来找我玩,还说要把他开的这台凯越卖给我,刚好也想给媳妇买辆练手车,就问了一下这台凯越的情况,他说这台凯越是自动挡低配,于2014年11月上牌,4.9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是特别懂这个价格,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市场价格在4.57万元到5.37万元,朋友给我的价格虽然不是很低,但是也不高,相对来说还是挺合适。



美国车大部分的油耗都是比较高的,我有点担心这台车买回来的油费会让我支付不起,但朋友说凯越原来是韩国大宇的车,在油耗方面没有传统美系车那么费油,油耗普通家庭还是可以接受的。买二手车最担心的就是小故障不断的问题,我也将自己这个问题属实和朋友说了一下,朋友说这台车的可靠性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捷达,还跟我说这台车的保有量相当大,即使是出现了小毛病,维修起来也很便利且便宜。听安慰朋友说了这么多,我感觉这台车整体上的实用性也是很不错的,就直接将这台车买了下来,开了几天,我对这台车也有一些自己的感受,且听我慢慢道来。



这一代凯越的外观虽然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出现,但是放在如今来看并没有过时的感觉,加上漆面保养的比较好,让很多人都以为这是我刚购买的新车。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也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与两侧狭长的大灯造型相结合,让前脸有着比较大气的视觉感。






四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但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和银色饰板的拼接都让这台车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也让车内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单调。



1.5L+6A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的体验并不是很好,在城市间代步的情况下开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该车就有着比较乏力的感觉。

总的来说,4.98万元入手这台别克凯越还是很划算的,毕竟这台车在市场中的流通率还是很不错的,即使是将来卖出去也很容易,且也不会亏掉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