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儿童买什么保险比较好百度知道)

2022年榜单

孩子降生于世,父母就成了不求回报的“守护者”,希望能够看着孩子健康长大。

一旦孩子生点病,父母就会非常着急,万一比较严重需要住院,他们也会希望能够亲自照顾孩子。

给孩子配置一份重疾险,患大病能赔一笔钱,可以让我们在关键时刻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而无需担心经济问题。

为了帮助大家挑选到合适的高性价比产品,我们对比了40款少儿重疾险,并选出了一些优秀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本期榜单共分为两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保短期榜单保长期榜单

简要结论如下:

预算范围以0岁男孩,50万保额来测算

预算1千以下,哪些产品值得选?

如果预算不高,我们建议先把保额买足,保障时间可以选择短期的。

保短期的产品,优势是能用较少的钱买到高保额,让孩子在这期间有足够的保障。等以后经济条件更好了,再考虑补充保更久的产品。

经过筛选,深蓝保实验室挑选出了以下少儿重疾险,它们的特点是:主要保障未来二三十年,每年的保费在1000元以下。

下面来详细看看:

左边的慧馨安2022没有附加其他保障,下称“慧馨安2022”

相比上期保短期榜单,本期无变化。

下面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慧馨安2022是国联人寿承保的产品,保障很不错,具体如下:

慧馨安2022性价比很高,无论是保30年、保至70岁或终身,都值得考虑。

它可以自由附加前30年额外赔,附加后,重疾前30年都能额外赔50%,价格也不贵,我们建议大家直接选上,保障更全面。

如果不清楚该选哪个,或想知道哪个产品更适合自己的孩子,也可以评论或私信我们,预约专业人员讲解产品。

预算1~4千,哪些产品值得选?

大部分预算充足的父母,都会选择直接给孩子保至70岁或终身,这样后续就不用担心续保问题,更加省心。

所以我们也筛选了4款保障期限更长的产品,可以保到70岁或终身,每年保费在1000~4000元左右。

相比上期保长期榜单,本期变化如下:

新增:大黄蜂7号(全能版)减少:大黄蜂6号原因:大黄蜂7号(全能版)重疾额外赔比例比大黄蜂6号多10%,保障更好,性价比更高

慧馨安2022前面我们讲过:选择保至70岁或终身同样不错。

它不仅价格便宜,在附加了前30年额外赔后,重疾还能多赔50%保额,且轻症、中症也有额外赔。

下面,我们来分析下另外两款产品:

「大黄蜂7号(全能版)」本月强势上线,由北京人寿承保,它的优势与注意事项如下:

「大黄蜂7号(全能版)」保至70岁或终身的情况下,前30年患重疾能多赔60%,患少儿特疾能多赔150%,性价比很高。

它还可以附加重疾多次赔,附加后能赔4次,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给孩子加上。

值得一提的是,重疾赔完后,它的轻中症也还能赔。我们会在近期发详细测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如果大家已经买了「大黄蜂6号」,也不需要退保更换,早买早保障,且两款产品保障相差不是很大。

如果看重大品牌,也可以考虑招商仁和人寿的青云卫1号,它跟「大黄蜂7号(全能版)」类似,重疾赔过后,轻中症还能赔,而且它的轻中症也有额外赔,性价比同样不错。

超级宝宝•少儿长期重疾险原名叫“超级保宝”,由中荷人寿承保,虽然名字换了,但保障依然能打:

虽然这款产品的价格相比其他产品高一点,但附加60岁前额外赔后,重疾能额外赔80%,轻中症也能分别额外赔10%和15%,保障很不错。

写在最后

相比大人来说,给小孩子买保险,选择更多,价格也更便宜,可以省下不少钱。

除了重疾险,最好把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也给孩子配置好,两样加起来不过几百块钱一年,但保障非常全面。

关注深蓝保,私信回复【福利】,可免费领取:

《社保手册》《医保攻略》《保险方案》《防坑攻略》等超级干货资料。

帮助大家「认识保险、买对保险」是深蓝保的初衷,如果你有任何保险问题尽管私信我,我将用从业5年的经验给您合适的建议;

通过深蓝保投保的粉丝,一旦出险,我们将全程协助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