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 20t油耗多少(奥迪a4 20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对于年轻人来说,具有运动气息和时尚感的车型才是具有吸引力的,为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各品牌厂商不断提升设计风格,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进口版奥迪A4,就比较符合这些特点,下面,我们以奥迪A4(进口)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这款车为例,详细了解一下具体配置性能。

这款进口奥迪A4官方指导价为35.98万元,外观时尚,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网格,车标位于网格中上位置,两侧扰流孔呈聚拢状,既降低了风阻,又提升了时尚感。上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支持自动开关、延时关闭、高度调节等功能以及其他选装功能。

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的修长,下腰线从前轮一直延伸到车尾,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走势,呈俯冲状,配合上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大大提升了车身的运动气息。由于车身较长,所以后轮上方的小玻璃也设计得比较大,比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光线和视野。车顶设置了黑色行李架,与车门底部的白色饰条相呼应,非常有特色。

车尾比较简洁,车标下面采用了一条非常直的斧劈式线条将尾灯打造出立体效果,提升了车身辨识度。

进入车身内部,这款车型的中控台被一条银色饰板分成上下两个区域,上面为空调出风口和彩色中控屏,下侧为多功能按钮、水杯架和挡柄。中控屏达10.1英寸,适配了导航系统、车联网等功能,非常实用。

空间方面,这款进口奥迪A4整体尺寸为:长4762mm、款1847mm、高1459mm,轴距为2822mm。由于车型结构为旅行车风格,所以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不错,既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乘车需求,又提供了丰富的储物功能,外出旅行非常便捷。

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度非常好,主副驾驶位均采用了多角度电动调节功能,而且支持加热功能,追求舒适度的话还可以选装通风、按摩等功能,非常人性化。

奥迪A4(进口)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搭载了2.0T 204马力 L4发动机,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为320N·m,这样的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NEDC综合油耗为6.6L/100km,这样的油耗水平也不会成为用车负担。

总体来说,这款车各项配置都比较不错,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年轻人用车。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