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卫士干什么用的(冰箱卫士有什么作用)

感觉不管什么样的冰箱,里面东西放多了,或用的时间长了,总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特别是老人,喜欢把冰箱当成“保险箱”一样,剩菜剩饭、腌菜咸鱼啥都放在冰箱里。各种味道混合在一起,真的很难受!

对于冰箱除味,我用过不下四种方法,什么纸巾吸味法、茶叶除味,基本效果甚微。比较好一点的,就是日本小林的冰箱除味剂 ,被誉为来自日本的“除臭侠”。

能吸附冰箱里的各种异味,还可以持续保持食材的新鲜。

不过用一段时间才发现,原来它能除味主要靠的还是活性炭啊。

活性炭除异味治标不治本,只能吸走已经挥发出来的味道,而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吸附能力会逐渐减弱,差不多几个月就到头了。

怎么说呢,感觉还是有点鸡肋,就比空气清新剂好一点吧。

但冰箱的异味总要彻底解决的,后来终于让我找到了个真正的冰箱空气净化“神器”——根元舌尖卫士。

这和那些普通除异味不一样,看起来有点奇怪像个“蛋”,但是真的能“净化”冰箱。这么一颗小小的蛋,把除菌去臭、延长食物新鲜度、降解农药功能全包进去了,特别省心。

冰箱除味谁更高级?国产“换氧蛋”,打败日本网红“除臭侠”销量累计突破40000+,在618的时候还被评为「冰箱除味器TOP」,到底有多厉害,让小编来揭秘。

冰箱里mini空气“净化器” 自带抑菌

舌尖卫士的工作原理其实很简单,内部会释放臭氧来抑制细菌的滋生,从而达到达到治标又治本的效果。

只要长按开机键,机器就开始运作,持续释放出臭氧。

蛋的周身有无数个孔,来释放臭氧,去吸附和分解那些异味分子。

除臭效果口说无凭,通过专业机构的权威认证:吸附分解率能高达94.3%。

检测报告还不够,根元还找了一户普通家庭的冰箱,来测试舌尖卫士的实际效果。

经过专业的仪器检测,在一个普通的冰箱内,细菌检测值竟有2815之高。

然后再将根元舌尖卫士启动后放到冰箱里,经过12小时后再来测试,数值从2815直接跌到了450,强的有点过分了。

24小时之后再看,直接跌倒了171,这效果完全可以放心了。

对各种常见细菌也做了详细的专业检测。

比如生熟食品中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可以做到99%的除菌率。

还有大家熟知的大肠杆菌,除菌率也做到了90%。

还有特别难缠的李斯特菌,直接做到了99%的去除效果。

让食物持久新鲜 自动降解农残

蔬果在变熟的“元凶”就是成熟过程中分泌出的乙烯,它会让果蔬成熟愈来愈快,从而开始恶性循环。

这款舌尖卫士,就让自身的臭氧去逐渐消耗掉乙烯,减缓果蔬的成熟速度,延长新鲜度。

这个也是做了专业检测的,拿普通草莓和放有舌尖卫士保鲜的草莓一起对比,七天之后对比效果强烈!

再拿樱桃和杨梅来做对比测试,将放有舌尖卫士的水果和普通水果,都用保鲜膜覆盖,放进两个玻璃缸里。

常温状态下再等个5天,然后拆开保鲜膜来看结果。

右边的普通水果,表面发黑,发霉的很明显。

但左边放有舌尖卫士的水果跟放进去的时候并无差别。

糖果蛋释放的是低浓度的臭氧,也不用担心会附着在食物身上。

而且它是间断工作的,不会持续运作,对人体不会造成危害。

续航也很给力,满电的话,用常规档可以一直用大约2周14天。

就算没电了正常充电就行了。正常环境下能用5年之久,还是很耐用了。

舌尖卫士自带指示灯,每种状态一目了然。

这么好用的一款产品,价格也十分亲民。只要199元。冰箱的卫生十分重要,关乎着我们每天吃的食材健康与否,所以快把它带回家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