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的车2年卖多少钱(17万的车两年后可以卖多少钱)


不得不说当初就是被这动感耐看的颜值打动了,和奇骏几乎是同平台打造的suv才叫suv。缤智xrv那是suv吗?不懂车的小白都不知道那是飞度拉皮改造的板悬大飞度,本田车友不要喷我哦,我只是讲出了事实而已不信你可以去本田车厂问问。


17年到22年7月行驶了17万公里,今年开始一年也就2万多公里了,主要是不想跑太远了。轮胎干废了8条,轮毂轴承更换了右后轮和左后轮的,被维修店忽悠了,本来是轮胎磨损异常导致的,我自己以前那台车也是出现嗡嗡响换了轴承就没事了,这次被坑了,不是轴承问题。所以不要以为自己以前的经验就是对的,要去专业的维修点找出问题后在解决,没有解决就不给维修点钱。因为轮胎偏硬,跑了10万公里,造成有些凹凸不平高速就会有异响。



今天又一口气在某虎定了四条横滨胎,主要看中胎冠较软,花纹较浅,行驶舒适性会好些,不过具体好不好得明天跑趟高速再说。以前那四条锦湖胎太耐磨了,轮胎在中后期就会老化变形,虽然不严重,但是严重影响了行车舒适型静音性。不过逍客的底盘真是硬啊,棒棒响,绝绝子。

开了四年多,这车到现在换了散热风扇,变速箱油,刹车液,ngk火花塞,积碳清洗,8条轮胎,2和轮毂轴承。出的交通事故是,后车被3系宝马追尾,当时我等红灯,那刁毛开车打电话没注意还猛踩了油门。我的车只换了后保险杠的泡沫。后保险杠都没有问题。因为我看到后视镜他要追尾了,我也来不及变道,前面也有车在等红灯,我就挂了空挡,踩住刹车,撞的一瞬间松开刹车,然后又踩刹车避免撞到前车,这样我的变速箱就不会被他干废。这三系车主保险走了3万多,我的才1000不到,妈的没有向他要误工费。其他的都是小剐蹭,自己造成的,四个轮毂都有蹭过马路牙子。


总的来说这车家用的话相对省心,因为我是跑业务用车,如果家用的话就不会像我花费那么多了。变速箱目前都没有顿挫等问题,有时买车也要看运气的,毕竟那么多零部件组装在一起,万一那个哥们当天大姨父来了,心情不好,随便装车,被你买中了,你就中奖了。

逍客车友们分享下你的用车经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