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到黄骅汽车要多少时间(沧州到黄骅汽车多长时间)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盐山到黄骅的公交车何时能开通?”的问题。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黄骅公司决定恢复黄骅至盐山4部客车,以解百姓出行困难,恢复时间预计为8月下旬。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原本盐山到黄骅之间有公交车,沿线的村民出行方便又便宜,十几分钟就能到盐山,但半年多来,盐山到黄骅不通客车了,给附近村子里的村民带来了极大的出行不便,所以我想问一下,盐山和黄骅之间还通公交车吗?预计什么时候能通?不通的话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黄骅公司黄骅至盐山班线原有客车28部,2017年12月,原经营者经营困难,由政府统一进行该线公交一体化改造,停运一段时间。为方便老百姓出行,黄骅公司对老百姓的诉求高度重视,决定恢复黄骅至盐山4部客车,以解百姓出行困难,恢复时间预计为8月下旬。

来源:河北新闻网 阳光理政

阅读和关注【沧州晚报】

给【沧州晚报】打上星标,

沧州晚报每日三次发布权限

为您提供最新鲜最实用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