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4s玛莎拉蒂车模多少钱(哈尔滨玛莎拉蒂4s店)

2021哈尔滨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08月31日 - 09月06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门票免费领→「链接」


在这里,圆你的有车梦,在这里,让你的座驾升级,在这里开启更美好的汽车生活。等你,一起开启美好的有车生活,别忘了记得先领取本次车展免费参展门票哦!


本届车展逾20个乘用车品牌近百款新能源汽车将参加此次活动,各大厂商都将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本地参展企业不仅有整车品牌,还有超过20个充电桩、换电设备等配套设施品牌。现场将演示独树一帜且全国技术领先的换电技术,市民可近距离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清洁与便捷。


福利一 “潮”礼来袭!英式精致洗车、强韧犀牛皮、四轮定位

福利二 “潮”流制造!时尚潮流的cosplay次元破壁、免费盲盒现场抽取、汉服巡游、完成打卡任务还能获取丰厚礼品!


本届车展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的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超过1300辆。迈巴赫、巴博斯、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摩托车等众多新品牌、新车型首发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