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汽传祺多少钱(广汽传祺汽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李德喆

[懂车帝原创 2019广州车展]11月22日,第二代传祺GS4于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展台再次亮相。新车已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外观方面,第二代传祺GS4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与GS5有些类似。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凌云翼前格栅设计,更具有层次感,同时拉伸了视觉宽度。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配备了流水式转向灯。

从侧面来看,新车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饱满,标志性悬浮车顶得以保留。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新车的尾部与老款相比更加圆润,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也更加具有层次感,更加时尚。新车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下方装饰有双边双出排气口。

内饰方面,第二代传祺GS4也对其进行了全面革新,科技感十足。新车配有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双屏还可实现联动以及导航同步显示等功能。新车提供包括黑棕、黑紫、和全黑三种内饰配色,在内饰材质上也使用了多处的皮质包裹。

在配置上,第二代传祺GS4可谓亮点颇多,新车内置广汽和腾讯共同研发的GT2.0系统,并首次搭载了车载微信功能。另外在智能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版本,先期上市车型为270T高功率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小结:作为广汽传祺的扛鼎之作,传祺GS4在上市四年的时间里取得了超过118万辆的优异成绩。虽然目前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阵营中,不乏哈弗H6、CS75、博越、RX5等老对手,也有像星途这样的新生力量,但是GS4在市场和消费者中积累的良好口碑也是其换代后再战市场的重要砝码。另据了解,在推出第二代传祺GS4之后,明年广汽传祺也将会带来两款基于GS4的衍生车型——GS4 COUPE和GS4 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