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避震多少时间换(大众cc避震多久更换)

今天的改装主角是一部大众CC,改装项目包括:KW V3避震。

1. 原车升级前


又是一台玩姿态的车,大众CC旅行版奶爸车升级一套KW避震,不光自己开着舒服,家人坐上也舒服。KW的品牌以及多年的品牌积淀保证了它的质量可靠。其次是车型,如果按性价比其实日系避震更高,但是很多日系品牌涉足的非日系车型比较少,尤其是相对老款的车型,kw主攻德系品牌,基本德系车型都有相应的避震。




2. KW V3避震


KW避震的优势在于带有可调节弹簧底座,配合筒身上的梯形螺纹,可以对车身高度进行调节(一定范围内,视车型而定)。为了在降低后与原厂的避震行程相匹配,经过精密设计后KW采用了更短的避震筒身,即使在最大程度的降低下,也不会影响弹簧的行程。




3. 升级配件


避震我们也是经常改,说明现在的车友都开始注重驾驶舒适感了。前几天刚给奥迪R8升级了一套KW的避震,KW避震不仅性能好颜值也高,这台CC车主换了个黄色的卡钳罩,正好跟亮黄色的避震搭配,整体颜值又提升了不少。




4. 效果展示


升级完避震后车身也有所降低,俗话说百改降为先,这种姿态是不是你想要的呢。不敛锋芒驾驭目光。打开世界的方式有很多种,你可以使天生玩家,也可以游走于规则之外,你可以让世界倾目,也可以为世界停驻。或颠倒众生,或独享自在,或沉静如水,没有对错,双面灵魂,存于一心,驾驭目光,不从流,引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