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众cc长度多少(大众cc的长度)

从一开始亮相就被称为“最美大众”的全新大众CC,其外观一定程度上让大家刷新了对大众过往的印象。作为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新车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并将于8月28日上市!而近日,全新大众CC也终于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26.00-32.00万元。

这辆车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很多报道,但既然说了,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在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延续了海外版Arteon的造型设计。格栅尺寸比较大,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和前大灯连为一体。也是这样标志性的造型被大家冠予“最美大众”的称号。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但尾灯亮起时也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这样的设计会显得较为运动。

车身尺寸部分,长为4862mm,宽为1870mm,高为1447mm,轴距为2841mm。对比BBA同级阵营的队伍来看,全新大众CC在长度和宽度会有一定的优势。

来到车内,大众的内饰风格已成为了大多数网友的嘈点,还是很“大众”。新车内饰比较保守,没有太多新鲜感!与迈腾(P8)保持一致,较为明显的就是那个熟悉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有一点比较好的是,弥补其内饰不足就是无框车门。另外,配置部分,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有9.2英寸触屏、电动天窗、座椅加热、主驾驶记忆/按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的发动机,调校后分高功率和低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器。

对于全新大众CC,很多网友表示其外观上有一定的吸引力,但较为差强人意的还是其普通的内饰。而这样的预售价相对BBA同级别车型的品牌力,就不知道全新大众CC能不能开启新篇章了。毕竟有很多人还是觉得BBA更有所谓的“面子”。

那新车上市后如果还是这样的价格,大家觉得这辆车的价格值吗?欢迎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