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圣达菲多少钱(09年的圣达菲值多少钱)

有个四川朋友最近有辆车要卖,他要卖的车是一台华泰圣达菲经典,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还说我要的话1.2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在网上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在2.16万元到2.53万元,看来朋友给我的价格确实是远低于市场价。

对于这台车来说,我最担心的就是它的可靠性,毕竟这台车的车龄也不算短,且华泰汽车在国内的口碑也不是很好,但是朋友说当年的这台圣达菲最开始是华泰和现代生产的合资车,但是后来现代的撤资让这台车完全沦为一台自主品牌,可这台车之后的设计却一直都没有做过改变,从而也就使得这台车拥有着比较高的可靠性,可以说能够为你带来较为省心的用车体验。

这台圣达菲经典目前已经处于停产的状态,让人比较担心的就是这台车后期的配件问题,毕竟在出现故障之后找不到更换的配件确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而朋友说这台车在国内的市场中保有量很大,即使是出现找配件的话也是很容易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朋友的这一番话,让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满意,就以1.2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就让我们对这台车进行一个更深的了解吧。

贯穿式的线条使得前脸有着比较粗犷的风格,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呈现出了很强的力量感,从而带来了一种硬派越野的视觉感,下侧熏黑的饰板拼接不仅增加了几分野味,也带来了更多的实用性,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能够有效的防止碎石贱伤漆面。

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似乎有着一些老气的感觉,但是用料依旧以硬塑料为主,使得这台车的内饰有着比较强的廉价感。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整体上来看的话,1.2万元入手这台车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这样的价格是很多车商收车都拿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