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嘉兴众达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浙江众美4s店电话)

我是20年10月份在嘉兴众达4s店买的斯科达昕锐,开始没有发现有什么毛病,一次偶然的事件我发现这车左后轮毂刹车鼓温度非常的高,都烫手了,因为清明我准备跑长途,感觉这样非常危险,我立马联系了我的销售,销售说你开过来我们检查一下,我开过去后一位售后服务人员把我的车开到工位上检查一下,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我再三确认我晚上要跑高速回家的,维修人员说没有问题,好,我相信你们!

危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我身上了,半夜二点多我跑到了浙江湖州市的高速上,车子的胎压监测报警了,我想问题肯定是左轮子的问题,我看离服务区还有二十多公里,就这样硬开到服务区,停好车就下车查看,我用自己的手背去靠左后轮毂,把自己的手都烫伤了,我忍着痛把车子轮胎全部检查一遍,然后就打斯科达400的抢修电话,让我开到就近的4s店,半夜我和老婆在车里等了六个多钟头,总算人家上班了,工作人员非常认真的检查,维修了一下说没有问题了,我和老婆就又启程了!

清明假期结束后都没有出现问题,我以为就好了,然而这个问题还是出现了,我跑到我买车的店,跟他们说是怎么回事,人家嗤之以鼻的说你肯定没有放手刹,一人难敌众口,我说谁在说我我骂人了!

算了,我今天不写了,泪流啊!以后心情不静在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