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仙什么意思(港仙 什么意思)

格隆汇8月20日丨中国宏桥(01378.HK)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约31.4%,约为人民币524.81亿元;毛利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43.3%,约为人民币157.36亿元;期内溢利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00.4%,约为人民币84.24亿元;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87.5%,约为人民币81.43亿元;每股基本盈利约为人民币0.903元;董事会宣派中期股息每股45.0港仙。

2021年上半年,集团依托“上下游一体化”、“全球一体化”以及“绿色智慧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紧紧抓住有利时机,通过积极主动调整能源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持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等举措,使集团发展驶入了转型升级的快车道,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期内,集团下属子公司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电解铝生产节能标准化示范项目成功通过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验收。魏桥铝电电解铝标准化生产模式将对电解铝全行业进一步提升电解铝生产节能工作产生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报告期内,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约为人民币81.43亿元,同比大幅上升约187.5%,主要是由于在国内原铝产量供给平稳的情况下,随着全球疫情的逐步缓解,全球经济复苏预期进一步增强,从而导致国内外铝产品需求整体上升,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