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工行套餐是什么卡(联通工行e卡套餐)

此前,在互联网套餐盛行之下,很多用户纷纷转入互联网套餐,加之某些身份允许携号转网和老用户转入,使得联通互联网套餐用户大增。

而在众多互联网套餐之中,就有那么一个实在派,它不像其他套餐那样拥有众多免流的APP,而是凭借着实实在在的19元月租2G全国套餐吸引了一大批用户,它就是工行e卡。

工行e卡是工商银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工行e卡分为梦想e卡和大e卡两种,其中梦想e卡19元每月,包含2GB国内流量和6个月100分钟免费国内语音,另外大e卡为89元每月,包含6GB国内流量和每月600分钟国内语音。除此之外,工行e卡用户还可以添加5个联通手机号码作为亲情号码,添加成功后主叫拨打亲情号码通话免费。

相比之下,工行APP专属流量免费这项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还是稍显鸡肋,毕竟大部分人很少使用工行APP,也做不了什么事情,而现在,工行e卡突然宣布升级,加入了头条系应用免流,就有网友称这下终于不用WIFI了。

这也就意味着,在上下班路上你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刷头条刷抖音刷西瓜视频了,并且这几个免流APP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另外奉上免流细则,各位可以看清楚仔细哪些是免流哪些不免流。

所以工行e卡经过这样的升级之后,相信它的性价比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如果你使用头条系应用比较多的话,流量需求也比较大的话,相信工行e卡会使你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