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办完多少钱(昂科威办下来多少钱)

外观设计,采用全新别克家族的前脸设计,中网采用飞翼式前格栅,与两边大灯联系在一起,车顶部有银色的行李架,车门边框的一圈镀铬装饰也被保留下来,尾部设计倒是比前脸更加协调一些。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布局依旧以豪华为基调,塑料材质方向盘看着很廉价,仪表盘双炮筒设计较常规,4.2英寸彩色液晶屏显示信息丰富,高配车型使用了8英寸液晶屏。空调控制区域使用物理按键,全系为双区温度控制,皮、织物混搭座椅材质。

配置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别克eConnect 2.0互联系统,配合OnSto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拥有在线音乐、在线导航、车载4G热点、苹果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别克昂科威低配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700-4400rpm。最高车速19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10.3秒,综合油耗百公里6.6升;传动方面,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昂科威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安全方面,采用eProtect智能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功能、自动泊车、前方碰撞预警及缓解系统。

价格方面,2020款昂科威 20T 两驱领先型裸车价格是18.99万元,其中购置税16805元,上牌费500元,车船税15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保险7537元,全款落地需要花费21584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