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七龙珠2 2改气(cs七龙珠22改气)

孙悟饭是鸟山明的作品《七龙珠》中的主要人物,是主角孙悟空的长子。拥有强大的潜能,但是性格不像父亲一样好战。自幼在母亲琪琪的教导下勤奋地读书,梦想是成为一名学者。性格善良勇敢,不太喜欢战斗,可愤怒时便会发挥强大的力量。



小时候肩负着打败赛亚人保护地球的重任,仅4岁就被迫离开家庭,在荒野跟随比克修炼,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后来又到那美克星与宇宙帝王弗利萨战斗,曾在愤怒状态下把弗利萨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逼弗利萨完成最后一次变身。



人造人来袭时跟悟空到精神时光屋修练,在极度愤怒下变成超级赛亚人2击败终极人造人沙鲁,七年后又在和魔人布欧战斗中被老界王神引发全部潜力,成为了单体最强战士之一。



悟饭有两次差点取代孙悟空成为主角,但因为孙悟空太深入人心而没能成功。一次是在极度愤怒下变成超级赛亚人2击败终极人造人沙鲁,一次是在界王神界修炼,变成神秘状态的悟饭,吊打布欧。



不过后来他的力量被弱化的太多了,在龙珠超中,简直不堪一击。其实有动漫迷发现遇到厉不厉害看样子就知道了,而且提出了一个有趣的结论:悟饭厉不厉害看刘海!像超2状态的刘海或者神秘状态的刘海,就是头发都向上翘起,只有一撇刘海在额头,这个刘海的悟饭就很厉害,其他就很弱,你们对这个看法有什么看法?不过确实好像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