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后备箱容积多少升(308油箱容积多少升)

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款国产车型,标致307也曾是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然而到了现款的308之后,因为销量惨淡而悄然停产。从307到308可以说见证了东风标致的兴衰历史。实际上,除了三缸发动机和空间表现,标致308是一款综合素质不错的车型。

今年3月份全新一代标致308两厢版在海外正式发布,而除了两厢版,旅行版的308SW也是每一代车型的重头戏。近日,标致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标致308旅行版,308SW车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前脸部分和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使用了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大的中网,内部参数化的星阵式格栅更加炫酷,新一代308也是首款换装全新狮头车标的车型。大灯造型扁平细窄,内部使用LED光源,更具辨识度的是车头两侧獠牙式的日行灯。

而作为一辆旅行版,重点自然就是车身侧面部分,此前的新一代标致508旅行版漂亮的侧面造型就曾让很多人着迷,而新一代308旅行版侧面也是非常漂亮。他有着比两厢版更为舒展和协调的车身比例,车顶后部向车尾的过渡非常自然流畅,前后双腰线的造型有着不错的力量感。

和两厢版不同的是,旅行版尾灯放弃了中间黑色饰板,回归到了传统的横向分体式尾灯设计,内部分成三组光源结构,除了三条斜向的红色光带,其余部分都是熏黑的透明灯罩效果。而整个尾部最出彩的是后风挡和尾灯组之间部分立体式的尾翼造型,有点类似于阿斯顿·马丁DBX的尾部设计风格,非常的动感。

如今新车内饰设计大部分都是千篇一律的双连屏造型,而在这辆新款标致308 SW上终于看到了不一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控台的造型很前卫时尚。

旅行车的优势就是有着很大的后备箱,这辆新款308 SW后备箱常规状态的容积就达到了608L,后排座椅还能够4/2/4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整个后备箱空间达到1634L,最大可放置长度1.85m的物体,可以说这是一辆又漂亮又实用的车型。

动力部分,新款标致308旅行版将会搭载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普通版车型为两驱版,而高性能版本将会提供四驱系统,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0马力以上。据悉,新一代308旅行版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