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漫(民工漫是什么意思-)

在三大民工漫之中,如果非要找一个最喜欢的话,那么我个人最喜欢的应该是《海贼王》吧。

为什么选择《海贼王》这部动漫呢,我说下我个人的看法吧。

三大民工漫从剧情来说,都是很吸引人的,而且很热血。题材,意义都差不多,为什么我会选择《海贼王》呢。

这部作品,刚出的时候,我看了几集完全是看不下去的,画风有点接受不了,后来耐着性子看了下去,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这部动漫要我追到了现在。

拥有财富、名声、权力,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说了一句话,让全世界的人都涌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宝藏吗?如果想要的话,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里。”,世界开始迎接“大海贼时代”的来临,俗气的开头,但是却要人更加好奇了。

在路飞的旅途中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而每一个人的加入,剧情都能要人哭上一段时间。总是能用悲伤的话题要人眼泪止不住。但是在搞笑的时候,又能要人笑的一点都不顾形象,开口大笑。

并且《海贼王》的剧情,你如果不一直看下去,就不会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整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直到你看完了整个故事,回过头来联系前面种种情节作个回想才能明白,噢,原来是这样。

再从配角方面来说,其余两部动漫的配角,影响力并不是很大,基本都是靠主角一个人。除了主角,其余那些配角的名字,性格,可能读者们完全不会记得。但是在《海贼王》这部动漫作品中,每一个配角的姓名,性格,个性都会要人深刻记住。正是因为这样我们会对他们的个性有更为深刻的认知,也正是基于这些认知,我们才会一次又一次的为《海贼王》里面的配角们黯然伤感。我想对于《海贼王》这部作品里面配角的认知,大部分人可能都会比其他作品里主角的认知更清楚,更明白。贪财的娜美,胆子小的乔巴,路痴索隆,爱说谎的乌索普,话不多但是学识很厉害的妮可罗宾等。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说出关更多关于他们的性格、优缺点甚至标志性动作,他们连笑声都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在三大民工漫里面,我最喜欢《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