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卡宴值多少钱(06年的卡宴值多少钱)

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豪车梦,他们可能买不起新车但是可以勉强去买辆“年迈”的二手车,哪怕过过瘾也愿意,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图中这辆车是浙江金华一位小伙花了13万元买的,才开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轮毂是前车主改装的,此车已经3次易主,总共跑了21万公里,2007年4月份上牌,13万元的成交价符合市场行情。

这位金华小伙半年开了差不多6千多公里,前天刚做完大保养,花了一大笔钱,因为有些零部件需要更换,要知道保时捷配件的零整比非常高,所以这一次大保养花了2万多,小伙表示真的开不起了,因为每个月的油费都得近一千块钱,这辆卡宴turbo S平均每公里1.5元,有时候堵车差不多能达到2块钱一公里,这对于一般的年轻上班族来说压力很大。

据了解这是一辆2006款保时捷Cayenne Turbo S,距今已经接近14年的车龄,确实比较老了,虽说保时捷卡宴的品质很好,但是它经过了三次易主,也不知道前车主们有没有“善待”它,倘若不“善待”它的话那么下一任的车主可就麻烦了,说不定就陷入其中,进退两难。

保时捷卡宴的用料确实扎实,近14年的车龄,车内真皮件的触感还是那么好,车内氧化程度一般,稍微有点磨损也正常,中控区域有很多按键,视觉效果强,而且老款卡宴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非常有特点,三角形造型,让一些年轻人不能理解。

再来看一下这辆卡宴turbo S的发动机舱,它搭载着一台4.5T 521马力 V8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5.2秒可以破百,在2006年那时候这个成绩非常好,不过其售价高昂,而且油耗很大,现在正常油耗超20L/100km,堵车时油耗更高。

车主小哥现在表示很后悔,当时不懂车,以为买辆大排量卡宴也没有什么,于是花13万元买辆卡宴过过瘾,真的是我想多了,现在想想真的很不值得,感觉自己很愚昧,现在真想把这辆车早早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