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大众途安多少钱(14年的大众途安多少钱)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如今的消费主力军基本上已经处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水平,这也就使得一向以大空间而闻名的MPV车型在市场中拥有着较高的热度。



不过,如果你想要选择一台比较适合家用的MPV车型,可以考虑一下尺寸比较小的7座MPV,毕竟不可能每天都是满载出行,偶尔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就已经足够,像起亚佳乐和大众途安等车就是比较合适的选择,由于车身尺寸不是太大,所以开起来相对也会灵活一点。







起亚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比较高,但是佳乐这台车的知名度就比较低了,它整体上的造型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两厢车,但是它的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作为起亚旗下的一员,这台车无论是在可靠性上还是在节油性上,都有着足够出色的表现,后期的用车成本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2.0L 7座自动豪华版 国V,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9.52万元到11.18万元。由于较小的保有量,所以这台车找起来比较难,且较细的保值率在再次出手的时候恐怕也会亏出不少钱。







对于大众途安这台车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它是最早推出的小尺寸MPV车型,虽然车内的空间不是特别宽敞,但满足日常的家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大众这台车的颜值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中也增加了一些动感的元素,至少颜值还是挺高的。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1.4T自动睿智版7座,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9.33万元到10.96万元。缺点的话,这台车1.4T的发动机在后期不是那么的省心,且公里数多了之后同样有着烧机油的毛病。

如果买来主要是家用的话,更推荐大家选择起亚佳乐,若是对于颜值和动力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多的小毛病,也可以选择大众途安;若是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低的保值率,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起亚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