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7价格(N97价格)

据说,理想L9官方一开放app接单,服务器瘫痪了。抛开炒作来说,究竟谁在抢这款SUV,500万内最好的SUV,真那么受欢迎吗?

服务器瘫痪的说法并非夸张,要知道理想之前只有一款车型在售,最高峰时也不过一个月15000多辆的下订数。而理想L9开放72小时,订单突破3万辆,服务器不堪重负也是有可能的。

关于理想L9的订单数,李想表示:“订单肯定非常好,L9的销量肯定会稳稳的超过理想ONE,尽管价格贵了10万以上。具体的数就不报了,新势力比较诚实,传统厂商报数报的太虚了。”

新势力诚实不诚实咱不知道,但理想L9公布45.98万的售价时,相信大多数人依然不敢肯定,它会大卖。毕竟,这个价格已经触及豪华品牌宝马X5的区间。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个新视力造车敢卖这么贵,真是吃了豹子胆,要知道理想ONE也就卖30万左右,一台汉兰达的价格。

但理想ONE一个月接近万辆的交付量,说明理想在定位上还是很精准的。它主打的就是需要汉兰达一样的舒适,又有更好智能体验的家用人群。

时代在变,或许传统汽车的价值也在被智能汽车所颠覆。在2010年iPhone4发售价格为4999元,诺基亚N97发售价格为8999元,但其实大家都知道,也是在这一年开始iphone开始风靡全球,而诺基亚手机走向没落。

所以理想L9的设计逻辑就是,把过去大家觉得100多万、200多万高不可攀的产品和配置,都塞进一台40多万的SUV里,这样大家够一够就可以获得。这好比4999元的iphone4,却有着比8999元N97更好的体验和性能,抢着下订的人自然多了。

当然,抛开价格,理想L9也并非一款完美的产品。技术积累是理想的一个短板, 譬如动力系统方面比不过有超混技术的比亚迪,智能驾驶方面比不过小鹏,高速领航辅助也是“蔚小理”三家中最晚发布的。

特别是动力这块,相信很多人都以为,理想L9会换掉理想ONE让人诟病的1.5T增程动力吧?

可理想L9偏不,它依然搭载1.5T增程动力,你可以说理想固执,也可以说它技术供应延后。据说理想已经投资了一家动力技术公司,所以理想L9极有可能在未来更换动力,或推更多动力版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售价也更贵。

总结:

结合45.98万的售价和产品力,就下订的订单数来看,理想L9还是有一定热度的。智能汽车本来拼的就不是三大件,理想L9比理想ONE提升的地方其实还是智能化。当然我们不能排除动力系统对理想L9的制约,你看看同级的小鹏G9、蔚来ES7等用的什么动力系统,只靠精准定位狙击细分市场的理想L9,能否像理想ONE那样大卖,现在说还为时已早。